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276

201849日上午9:00,管理学院学风建设专题会议在三教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谢君主持,学工办主任李萌以及全体专职、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谢书记首先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就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做了明确说明。接着,她带领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了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就学风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然后,各辅导员老师就学风建设工作的经验、问题展开讨论,其中,张薇薇老师就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提出创新的工作思路,她将空教室进行合理整合安排,提高学生上自习的热情。最后,学工办主任李萌具体安排了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全体成员就加强学风建设建言献策,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风、顺利迎接教学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