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级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190

为督促MPAcc研究生按时、保质地完成学位论文,我院于2022311日举行了2019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本次答辩共分为3组。为提高硕士论文水平,保证答辩质量,我院成立了由教授专家组成的硕士论文预答辩委员会,特别邀请了西南财经大学以及四川师范大学的教授(硕导),以及来自于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人)行业专家组成答辩评委对参与答辩的MPAcc研究生进行评议。

受疫情影响,本次预答辩采取了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答辩按照西华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程序进行,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通过展示PPT的形式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认真阐述了自己研究的相关问题、内容、方法和结论等;答辩委员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的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等多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审查,提出许多修改意见和建议,帮助研究生们进一步完善论文。研究生们虚心听取委员会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各位教授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并记录专家们对论文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预答辩主要是找问题、提建议,整个预答辩过程秩序井然,同学们受益匪浅。预答辩对提升学位论文质量起到了很好的督促与强化作用,为论文的盲审和正式答辩做好充分准备。

预答辩现场

预答辩现场

预答辩现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