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题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1220

2018313日上午9:00,管理学院学科建设专题会在管理学院会议室3E-402召开,会议由谢合明院长主持,龙雅芳书记、周佩副院长、牟绍波副院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田敏教授及部分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谢院长传达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介绍了学位点评估及学院学科建设经费拨付情况。谢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关于四川省“双一流”建设方案编制工作的安排及要求,与会人员根据我院学科建设实际情况,对学院“双一流”建设方案进行了讨论。经过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应在总结提炼学院学科建设前期成果的基础上,抓住“双一流”建设的时机,做好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长远规划;此次学院“双一流”建设申报的基本思路为以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为重点,凝练“3+N”个研究方向,即在企业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会计学三个传统研究方向的基础上融合物流及工业工程,在传统商科和工科的基础上,发展“新商科”;并确定了学院学科建设的整体目标是争取2020年成为“四川一流”,2030年成为“西部一流”,2050年成为“全国一流”。会议还就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编制分工进行了安排。

谢院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学科建设和学位点评估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学校学科建设专题会议精神,把学科水平评估与日常学科建设工作、与争创一流学科工作紧密结合,做好统筹规划,切实推进我院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