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逐梦,勤勉笃行管理学院勤工助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250

313日中午12时,管理学院勤工助学座谈会在3E402教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萌主持,勤工助学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萌老师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情况以及工作情况,向同学表示了真切的关心。紧接着,同学们分享了勤工助学工作的切身感受。大家表示,勤工助学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改善生活条件、提高社会实践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的有效途径,参加勤工助学,能给他们带来很好的实践机会。最后,李萌老师就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希望同学们能多参加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及时反馈。

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勤工助学同学的学习与生活,为勤工助学同学顺利完成学业提供支持,在师生之间搭建了桥梁,达到了二者沟通互动的良好效果。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