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国家社科/自科基金申报评审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677

112日上午9:00,管理学院2018年国家社科/自科基金申报评审会在学院3E-4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牟绍波主持,校内外评审专家、科技处工作人员及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高度重视2018年国家社科/自科基金申报工作,根据学校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部署安排及学院实际,提前动员全院教师尤其是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积极申报,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此次院内评审指导会邀请了四川大学陈维政教授、西南财经大学张红历教授及校内田敏、郑蓉等专家教授莅临指导。评审会上,申报人员以PPT形式,从项目的题目、摘要、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审专家听取汇报后,从题目如何精练、立项依据充分性的展示、国内外研究进展的叙述方法、科学问题的凝练、技术路线的逻辑性、实验方案合理性、创新点与特色的写法、申请书撰写技巧等方面对每位申请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评审会为提高项目申报书撰写质量,提高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命中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学术科研交流互动的平台,为提高学院教师科研项目书写作水平、促进团队融合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