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推进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299

 管理学院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以下简称“会计专硕评估”)是学院学科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为更好开展相关工作,保证会计专硕评估的顺利完成,127日中午1点,学院会计专硕评估推进会在3E40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院长赵修文,学院副院长牟绍波,MPACC主任郑蓉教授,会计专硕评估工作小组成员,会计专硕硕导及授课老师参加本次推进会。会议由牟绍波主持。

 会上,MPACC主任郑蓉教授就本次会计专硕评估工作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并针对“课程开发与建设”和“自开发教学案例”中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详细说明与解读,与会人员进行了激烈的交流与讨论。

 赵修文院长就做好本次会计专硕评估工作提出,本次评估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需要每一位硕导和授课老师来共同完成,希望请每位老师都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且按时完成各自负责的内容。

 肖东华书记强调,本次会计专硕评估需要每位导师工作中充分发动研究生参与,对于质量偏低的论文,应先进行整改。请会计专硕评估工作组就网上评估还是现场评估进行再次确认,并对评估的内容进行全盘考虑,尽最大努力完成评估任务。最后肖书记提出了对本次评估工作的希望和支持: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准备材料,学院全力支持本次评估工作。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