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访网西华大学财经工作室”挂牌,校媒合作开启新篇章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411

1228日下午,“中访网西华大学财经工作室”授牌仪式在西华大学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这是全国首个本科院校与媒体机构合作设立的“财经工作室”。我校管理学院院长谢合明教授、副院长周佩教授、牟绍波教授,中访网团委书记兼总编辑蔡晓林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授牌仪式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牟绍波教授主持。

在授牌仪式上,谢合明向中访网一行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为国家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建设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的高级管理人才,毕业生广泛分布在我国的社会经济各个领域,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谢合明希望合作双方以挂牌“中访网西华大学财经工作室”为契机,在上市公司学术调查与研究、教学成果转化、学院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合作双方秉承“互利互信、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探索本科院校与财经媒体合作样本,走出一条校媒合作的特色之路。

听完谢合明讲话后,中访网总编辑蔡晓林一行肯定了西华大学管理学院优秀的师资力量、以及独具特色的财经人才优势。随后他详细介绍了中访网的具体情况:中访网(证券代码 101890)以中小投资者视角看财经,是国内主流财经新媒体,先后与多家上市公司达成深度合作。目前中访网主要开辟有《投资者态度》《商业风口》《大公司》《泛事件》等主打栏目,中访网在内容传播方面,与各大主流财经媒体达成深度合作,一稿发布、多家联动,内容影响力较大。中访网并在20多个国内主流新闻客户端平台上,共计拥有100+的订阅用户。

中访网愿意在财经探讨、学术研究、科研项目等方面与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展开积极深入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挂牌仪式现场(一)

    在“中访网西华大学财经工作室”挂牌仪式上,中访网还特向管理学院副院长周佩教授颁发了“国内主流财经新媒体《中访网》高级顾问”聘书。

挂牌仪式现场(二)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