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西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134

  

12月19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2018年“西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宣讲会在3B-102顺利举行。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学院各年级、各专业代表共100余人参会。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学院团委副书记赵赋聪同学对“西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展示了学院在往届西华杯中取得的优异成果,鼓励在座同学积极参与2018年西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接着,学科部副部长蔡辉川同学项目类别、申报对象、时间安排、报名立项四个方面,本届西华杯进行具体阐述,让同学们对西华杯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本次宣讲会的举行,让同学们对“西华杯”的相关事宜有了一定了解,调动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为后续的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宣讲会现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