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参加西华大学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241


1214日晚7点,管理学院参加于四教报告厅举行的西华大学2017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媛教授、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相关老师、各学院的心理部门和17级心理委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李媛教授带领全场人员学习一支感人的手语舞。随后,李媛教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民健康精神,强调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紧接着,李媛教授指明,在当前全民健康大背景下,高校心理工作的客观情况和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教授指出,心理委员应该履行知识普及和意识教育的基本职能,践行认真负责的工作理念。在紧随的互动环节之后,李媛教授提出心理危机排查方法和心理委员所需具备的基本素养。最后,李媛教授致告别词,培训会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中,李媛教授所提到的心理知识和全民健康精神,使管理学院心理委员获益匪浅,进一步推动学院心理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图为培训现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