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CMA国际精英班第五期开班典礼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409

20211031日上午,CMA国际精英班第五期3B203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活动,西华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赵修文、副院长周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谢君、CMA负责人余鹏举、CMA班主任陈怡我、学生办公室谢木沙子、成都锦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云、CMA项目经理余佳、教务老师李晞、石珂雨等人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图1 开班典礼现场

 院长赵修文从就业形势方面分析了现在找工作的严峻情况,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学习,提高自身的各项能力和综合素质,强调CMA的专业权威及前瞻性。赵院长一再强调考取证书对同学们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告诉同学一定要坚持学习取得证书,超越自己,要成功,就要长期等待而不焦躁,态度从容却保持敏锐,不怕挫折且充满希望!

2 赵修文致辞

CMA负责人余鹏举老师站在更现实的角度,举例告诉同学们就业的严峻性及持续学习的重要性,奋斗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是一个起点,同学们刚进入大学校园,更要抓紧时间学习,证书不是为别人而考,而是为自己考。如果现在的你不断学习,不断充实,不断前进,未来的你必将更加精彩!

3 余鹏举讲话

 随后,成都锦拓CMA国际精英班教务老师李晞对本次开班典礼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勤学苦思;稳定心态,不弃不馁:全力以赴,夺取胜利。最后,全体嘉宾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图4 合影留念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