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7期管理学院班顺利开展党庆主题汇报演出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303

为感受红色精神,丰富党校生活,2021102718:00,西华大学党校第47期管理学院班于5C-104教室顺利开展“红歌颂党·奋进青春”党庆主题汇报演出活动,全体干部及学员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分小组展示和游戏竞赛两部分,在主持人的热情开场后,学员们期待已久的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国乃家之因,家乃国之果;爱国先爱家,爱国如爱家,一首《国家2020让我们感受到大家对祖国的深深眷恋;从嘉兴南湖的粼粼波光,到盛世中国的繁荣富强,《大中国》的歌声带我们领略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东方奇迹;《我们都是追梦人》将学员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的淋漓尽致,大家都是新时代勇往直前的追梦者!穿透有力的歌声,回荡在教室上方;熟悉动人的旋律,奏响时代的乐章!各组的精彩表演引起掌声连连,学员们在娱乐的同时,更加感受到党之伟大、国之强大。表演结束后,接唱游戏“歌词飞花令”让学员们的热情达到高潮。经过激烈的竞演和游戏角逐,比赛结果也最终落定,主持人根据汇总票数宣布了活动的前三名,党校干部为他们颁发奖品。最后,在学员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校生活,还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国热情。在新时代党的号召下,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书写新青年的华彩之章;在革命的大潮下,继续以热血奔腾的昂扬气概和进取精神,共同筑就伟大的中国梦!

活动图片(一)

活动图片(二)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