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189

巩固检验专业知识,展示会计风采魅力

 为巩固检验新时代财会类大学生专业知识,展示会计风采魅力,不断优化财会类大学生的知识理论体系,实现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的有效结合,为现代化社会培养高素质会计人才, 2021“注协杯”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于1023日在线上成功开展并顺利结束。由我校管理学院组织的五支参赛队伍在此次比赛稳定发挥,表现优异,共获得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一名。

 本次比赛共有一百六十个组参加,分为十六个比赛组,初赛分为理论知识考核和业务操作考核,在上午九点线上老师监考下赛事组委会宣布比赛准时开始,十一点十分初赛结束,初赛成绩汇总表公布后,组委会取比赛成绩由高到低12组进行决赛,十二点准时宣布了决赛小组名单。下午PPT答辩决赛正常进行,各小组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秩序井然完成了答辩,“会”乐“政”当“史”有奖竞答活动中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表现优异。有关领导发言后,组委会于下午五点四十三分公布了最终成绩及获奖情况,2021“注协杯”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顺利结束。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财会类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同学们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成功收获了在比赛中建立的友谊。相信各队伍通过这次比赛对自己的专业也会有进一步的认知,在之后的学习中也会更上一层楼。

2021年(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成绩公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