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297

 为深入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0211018日中午1220,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C201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邀请到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秦剑波老师出席,由支部曾娇娇同志主持。

 在一同唱响国歌之后,我们回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过程,了解会议召开背景、主题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同志在省级会议上发表了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建设性意见,聆听了他的讲话,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明白了高校承担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重任,肩负着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伟大历史使命,在推进国家现代化进程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党的领导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最大优势,我们应当提高认识水平,积极参与党建工作,把先辈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守护好、继承好、发展好。

 接下来,通过诠释会议精神内涵,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成就到以史为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充满磅礴正气、蓬勃朝气、铿锵锐气的政治宣言书和思想指导书。它更激励着我们要继续努力把规范建起来、把工作摆进去、与高校党建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去达到组织的要求,映照初心使命。

 会议的最后,主持人通过习总书记的寄语激励广大青年,号召同志们奋发向上,并且希望大家能肩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和使命。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紧紧团结、学习知识、锻炼本领,把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