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53

10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E-402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龙雅芳同志为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大家进行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学院班子成员、行政一支部党员同志、辅导员及部分教工党员代表听取了报告。

龙雅芳同志分别从四个伟大成就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她提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在新的征程上,要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未来属于青年,她号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最后,她强调必须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作为高校工作人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