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7期管理学院班顺利开展校史馆参观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215

20211016日,为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校史,发扬校园文化,西华大学党校第47期管理学院班顺利开展校史馆参观活动。党校干部及部分学员积极参与。

 上午830,参与人员在指定地点集合整队,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排队进馆、秩序井然。跟随着学生讲解员的步伐,大家先后参观了西华大学校史馆的创业厅与奋进厅,了解了学校各个阶段的发展历史与荣誉成就。在创业厅内,讲解员分别对本部校区、彭州校区、宜宾校区和人南校区的历史变迁进行了详细介绍。学员们在那些记录着岁月雕痕的回廊里游走,看着历史的不断上演和谢幕。一张张泛黄的书页、一个个模糊的面孔,都是对过去艰难时光、辉煌历史的美好见证。参与人员在陈列物品前驻足观看,对母校的爱意和自豪涌上心间。随后,大家来到奋进厅内,映入眼帘的是学校的发展规划设计图。遒劲有力的雕刻笔画,反映出无数西华人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也折射出学校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望。老校新姿,催人奋进,值此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学员们从那些刻满时代印记的奖杯奖状中,感悟到学校与党的追求在思想实践上保持的高度一致性。最后,参与人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次意义深远的校史馆之旅。

 缅怀历史,书写未来。本次校史馆参观活动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西华大学的发展历程,加强了对母校的自豪感与归属感;同时还激励着大家从校史中汲取精神之钙,在实践中贡献青春之力,劈波斩浪、扬帆起航!

活动图片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