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西华看世界之爱与美的阶梯“讲座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242

1112日下午两点,西华看世界之爱与美的阶梯讲座于四教报告厅成功举行。四川大学哲学系副教授梁中和老师作为主讲人,他以深入浅出的语言阐述了柏拉图式的爱情观。

讲座伊始,管理学子到场嘉宾与同学们带来了改编版的一首《告白气球之管理学科部》,讲座在温暖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梁中和老师以柏拉图的《会饮》为开篇谈论爱情的哲学要义。《会饮》主要讲述的是关于古希腊男性公民的爱情理论,梁老师用丰富的图片与精彩的观点进行了阐释,让同学们对“柏拉图式的爱”有了深入的了解。最后,同学们积极地向梁老师请教在讲座中遇到的疑问和交流自己的想法,梁老师也悉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

本次“西华看世界”主题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爱情视野,对“什么是爱?如何爱?怎样爱?”有了更深层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为今后的生活道路提供更为理智的认识。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