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7年高校志愿者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338

  1118日下午两点,“新时代·新志愿·新作为”高校志愿者分享交流会在三教会议室顺利举办。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师范学院、四川传媒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西华大学五所高校志愿者代表约七十余人参会。

交流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志愿show》,展示各高校志愿活动的风采。随后,管理学院青志联部长周娅岑同学发言,重点介绍了学院青志联的日常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号召各高校志愿组织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接下来,各高校志愿者代表进行分享交流,通过精美的PPT展现各高校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活动,并分享了志愿服务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以及一名志愿者的身份给自己带来的收获。为进一步拉近在场志愿者之间的距离与情谊,会议期间有序进行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大会在全场庄严的宣誓中圆满结束。此次交流会旨在通过各高校志愿者组织分享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做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