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永秉初心·管耘胜景”2017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366

  11月19日晚19:00,管理学院以“永秉初心·管耘胜景”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龙雅芳、党委副书记谢君、副院长牟绍波、工业工程系主任张跃刚,学院党政办与学工办相关负责老师,挂靠社团代表、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7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龙雅芳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上台致辞,对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辛勤准备这场晚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勉励全体新同学,要做一个勇敢的探索者,点一盏指引前进方向的明灯,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在学院度过充实快乐的大学时光。

  在精彩的开幕致辞之后,晚会拉开序幕。整场晚会以四季变化为主线,分为新光微耀、闪耀年华、华年寻梦和踏梦逐光四个部分。其中,市场营销专业的《我们的年华》、资产评估专业的《一路奔跑》、市场营销1、3班的《荆轲刺秦王》、团委组织部的《你干嘛》等节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激情与活力。晚会期间,西朔武社的《武碎苍穹》、拼客舞协的《As if it`s your last》也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与享受,现场掌声不断。辅导员带来的节目《咖喱咖喱》瞬间点燃全场气氛,轻松愉快的歌曲、充满活力的舞蹈拉近了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

  最后,晚会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团带来的《耀我青春》节目中圆满结束。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