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315

119日,管理学院在3E-40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大会由副院长牟绍波主持,谢合明院长、龙雅芳书记及学院部分博士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谢合明院长就2017年申报情况作了总结,提出申报数量较多但结果不理想的主要原因是未形成团队,老师们单打独斗的战斗力不强;提出2018年申报重点在于青年基金项目及面上项目,鼓励老师们克服困难,尽早准备,争取实现管理学院国家基金项目零的突破。随后,牟绍波副院长对申报要求、申报时间及进度安排等具体工作做了部署,重点指出今年学院将邀请专家对老师的选题、申报书撰写等进行一对一指导。最后,龙雅芳书记表示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此项工作,强调专家建议和把关工作做实,鼓励老师们主动开阔视野,选题要契合国家发展规划。

会后,电子科技大学锁利铭教授做了《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专题讲座,从资料准备、申报书撰写及国家基金项目评审要求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老师们就选题、评审专家及申报书撰写等具体问题与锁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大会,对充分调动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积极性,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和基金项目命中率有重要意义。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