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西华大学学子在 “云丰杯”首届全国逆向物流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359

20171028日,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小辣椒队”和“起飞队”在“云丰杯”首届全国逆向物流设计大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西华大学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来自全国的30支参赛队伍,经过海选阶段、初赛的层层选拔,从78所高校的17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决赛要求各参赛组依据给定案例,完成案例分析,递交案例分析WordPPT文档,在决赛日每组进行20分钟自由演讲和答辩(现场直播),由评委会选出优胜选手。比赛从创新性、功能完整性、技术先进性、实用性和答辩表现等维度对作品进行评审。以100分制进行打分,给出各参赛作品分数,根据作品分数和获奖比例得出获奖结果。在总决赛的答辩环节中,我校学子自我讲述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答辩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回答问题正确。整个答辩过程,学子们做到了有逻辑,有论据,有礼貌,有交流!

据悉,本次大赛历时4个半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上海市物流协会、上海市物流学会、上海市运筹学会共同承办。旨在推动物流管理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西华大学管理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参赛氛围,将继续关注并提升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

小辣椒队成员:王艳 张琴 杨婧 陈珂馨;指导老师:周凌;参赛题目:《YF公司逆向物流优化设计方案》。

起飞队成员 : 张中保 蒲倩 李冬旭 王亚杰 庞明金;指导老师:潘恒;参赛题目:《云丰企业商用电脑逆向物流方案》。

  


老师同学们在赛场合影


学校获得参赛单位优秀组织奖


西华大学-起飞队获得三等奖


西华大学-西华小辣椒队队获得二等奖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