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三十年再聚首 溯往昔情谊浓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449


悠悠三十载,满怀母校情。2017102日至103日,西华大学87级工业管理工程专业校友返回母校举行30周年同学会。管理学院领导以及部分当年任课老师参加了同学会。

岁月如歌,今日重逢。103日,同学们相约回到魂牵梦绕的母校,再次拥抱久违的恩师和同学,畅谈师生情、同学谊,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上午930同学们来到管理学院会议室,首先观看了学校发展宣传片,听取了管理学院院长谢合明教授对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学生规模、科研水平等基本情况介绍,老教师代表原西华大学党委书记秦昌明教授向校友介绍了学校30年来的巨大变迁,并与校友分享了学校30年的发展成就,该专业一班班主任侯晓蓉老师、二班班主任曹嘉晖老师分别回忆了30年前在校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分享了离别三十年的岁月时光。师生之间话里话外,饱含着对母校、恩师的眷恋和感恩,并对母校发展表示骄傲与祝福;下午,同学们在学校农机楼阶梯教室分组即兴讲演、朗诵,重温昔日上课情景,情真意切,让人难忘,随后来到学校运动场,大家分组进行骑自行车、钻圈接力比赛等,重新体验学生时代敢闯敢拼,永不言败的桀骜性格,感受当年运动的勃发英姿,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傍晚,师生们相聚小小岛农家乐,师生间、同窗间的温情感染着每一个人,在小小岛霓虹灯下的舞台,大家再次摆开阵式,分组继续进行成语接龙、歌舞表演,大家尽情展示、尽情欢歌;最后,在齐声歌唱《友谊地久天长》、《月亮代表我的心》歌声中依依惜别,意犹未尽……

一切随缘,感恩相遇。三十年重回母校,给同学们留下了难忘而美好的记忆。同学们牵手相约,两年后重回母校,再次聚首畅叙情谊。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