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传达学校中干会精神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367

201797日下午1500,管理学院在2A-213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传达学校中干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龙雅芳主持。

会上,谢合明院长从全面加强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依法治校,引领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抓好纪律和作风建设;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定编定岗和分配改革工作,落实今年目标任务和年终考核工作;做好科技工作,提高服务地方能力等方面传达了校长刘清友同志201792日在全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君从“八个准确把握”、“七个明确”和“六个作好”等方面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同志201792日在全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龙雅芳从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创新思维、勇于作为、奋力破解学校发展难题;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关心群众利益,办好实事好事;全面从严治党、改善政治生态等方面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同志201792日在全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教师一致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学院创新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