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373

94日下午三点,管理学院正式开启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今年,原工商管理学院和原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整合为管理学院,大一新生超过880人,创史上新高。

暑假期间,管理学院融合两院的教师资源与优秀学生干部资源,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及学生干部共约45人,快速成立迎新工作小组,明确迎新工作流程,并制定详细合理的迎新方案及相关应急预案,为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与进行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为确保报到迎新高效有序,管理学院提前半天进入工作状态,4日下午迎接新生达170余人,充分体现了学院的应急处理能力。

今年,管理学院迎新处设置四个报到点,实现专业分流,杜绝拥挤排队。身份核实、报到单打印、寝室钥匙分发等工作合理有序。学院为新生及家长准备饮用水,配备学生干部现场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并给予温馨提示。辅导员报到处,2017级新生辅导员老师们耐心等待着每位新生的到来,关切的询问,细致的解答,周到的服务,无不体现着学院对2017级新生的热烈欢迎。

    截至95日中午12点,管理学院已报到2017级新生733人。为期两天半的迎新工作,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干部将继续保持热情,沉着应对。

迎新点

班主任报到处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