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60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同时为引导我院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管理学院于615日中午12:20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学生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以及2020级工商管理类专业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生第八党支部书记朱力老师主持。

 我院2020届四名党员同志从自身经历出发进行了就业经验分享。周果同志从简历的构成和制作等方面讲解了如何制作一份合格的个人简历。孙莉莱同志就如何更好认识自己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问题做了经验总结。

 接着,李庆同志以自己大学生活中的几大转折点为基础,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故事,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借鉴经验。最后,孙燕同志从实习准备、单位选择以及实习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

 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学长学姐进行了充分交流。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会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自己应该提前了解大学生就业的方针、政策,广泛搜集相关就业信息,为就业打下基础。在求职前,应该结合就业形势和自身优势,正确合理评价自我。在求职的过程中,主动调适就业心态,克服不良情绪,制定就业策略,积极进行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