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471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按照《西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和《西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方案》的相关安排和要求,6289点,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校内评估会议。参与此次评估会的有校内自评专家小组第八组的成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正处级)赵修文带队,谈坚行、蔡长韬、董小莉、唐丹、樊群超等五位专家。工商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实验中心)主任、院级督导员、办公室主任、教学办工作人员、教师代表等参与了此次评估会议。

上午9时,专家组成员走访了学院专业实验室和基础教学设施,学院实验中心主任何明雄对会计电算化实验室、ERP实验室等特色实验室进行了汇报和介绍。随后专家组成员还走访了学院资料室,查阅了相关管理文件、教学档案,对学院资料室的建设给予了肯定。

说明:H:\DCIM\100CANON\IMG_8328.JPG

校内评估专家走访会计电算化实验室

930分左右,专家组成员与学院全体参会人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会”。工商管理学院教学办主任姚世斌进行了评估汇报,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等七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本科教学工作。专家组成员还抽查了2016春季学期和秋季学期两个学期的试卷、实验报告、毕业设计(论文)等,对学院开展的具体评建工作、教学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有了全面的了解。

说明:H:\DCIM\100CANON\IMG_8355.JPG

自评工作会现场

在全面了解学院工作的基础上,评估组的专家,机械学院副院长蔡长韬、理学院副院长樊群超等,对学院的汇报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专业特色等方面给予了肯定,也在培养方案的修订、教研活动、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指明了修改方向。针对专家们提出的疑问,学院相关负责人作出积极回应。

说明:H:\DCIM\100CANON\IMG_8371.JPG

专家组成员提出建议

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校内自评工作,以本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理清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持续加以改进。全院上下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严格要求,层层把关。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整改建议,仔细分析查找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字斟字酌、反复打磨自评报告,认真做好自评和整改。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