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我劳动 我奉献 我快乐”体验后勤志愿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198

为响应学校“我劳动 我奉献 我快乐”体验后勤志愿活动的号召,421日上午10点,管理学院学生代表于第五教学楼开展整理自行车志愿活动。

首先,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在三教集合,在学生干部的指导下制作以劳动和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纸牌,表达同学们爱劳动、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随后,学生代表奔赴五教自行车停放区域,进行自行车摆放、车筐垃圾清理、刹车检查等工作。整理规整后,学生将制作的特色纸牌悬挂于车把手处,书写有对建党百年的祝福、讴歌劳动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安全标语等各式纸牌在微风中飘扬,劳动的愉悦在阳光下更加闪耀!

劳动是我国人民长久以来的民族禀赋,志愿精神是深化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形式,我院学生在践行优秀文化的同时,将劳动精神和对党的热爱发扬光大,将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赓续升华!

活动纸牌

活动现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