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339

424日下午200,管理学院在5C103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会,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赵赋聪、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2020级学生近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黄秋玥同学围绕“以青春奋斗浇筑理想”主题进行了分享。首先,黄秋玥同学从保持良好心态、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加强学习交流、合理安排时间和保持责任心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紧接着,黄秋玥从参加课外活动、志愿活动、学科竞赛等方面勉励在场同学结合自身明确自己大学的追求和目标。然后,黄秋玥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以及为什么要认真学好党史。最后,黄秋玥同学分享了四点考研期间的备考方法,并鼓励与会同学积极思考寻找适合自己的未来人生的发展道路。

 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向羚端同学以“越努力,越幸运”为主题进行分享。向羚端同学以自身大学四年的经历为主线,讲述了她在大学期间如何通过在学习、工作、竞赛等各方面平衡与协调、突破,从最初的迷茫到最后成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并成功推免的全过程。在讲述时,她结合党的重大历史转折事件讲述了自己在关键转折点的思考和内心的抉择,促进大家更好去面对自己的抉择。最后,向羚端同学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去发掘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坚持。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积极向优看齐,同时也有效增强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