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320

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518日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芮光正主持召开,副书记、副院长王相平、副院长何东、副院长周佩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芮光正书记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以及会议纪律要求;周佩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精神,就“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推进会”主题发言,对“评估指导思想;自评报告撰写及工作;审核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述,特别是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涉及到的近三年的试卷、论文、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课程介绍、个人教学进度、教案、备课记录、课件、实习(实验)大纲、实习(实验)计划、实习(实验)指导书、实习(实验)报告和成绩评定表出现的问题,即日起进行自查自纠,并要求按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学校要求,准备评估相关材料。

会议将结束时,何东副院长宣读了学校下达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的科研任务,并进行了相关工作的安排。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