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校第46期管理学院班党庆主题汇报表演顺利举行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139

4151800,西华大学党校第46期管理学院班于5C-104开展了“红色华诞·青春踏歌”党庆主题汇报表演。全体党校学员及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副班长闻泽萌介绍完评比规则后,学员们翘首以盼的汇报表演正式开始。从嘉兴南湖的粼粼波光,到盛世中国的繁荣富强,合唱《大中国》带我们领略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东方奇迹;眼底六州风雨、笔下有雷声,朗诵《沁园春·雪》、《沁园春·长沙》让我们深刻体会到那段艰苦岁月,更加珍惜党的伟大革命成果;沧海茫茫,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歌曲《东方之珠》的悠悠旋律回顾了香港的回归历程,激起了我们浓烈的家国情怀。各组的精彩表演引起掌声连连,同学们在欣赏表演的同时,也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艰辛。表演结束后,红歌接龙游戏“薪火相传”让同学们的热情达到了高潮。根据票数汇总,主持人宣布了本次表演的前三组,党校干部为他们送上奖品。汇报表演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红歌或诗词,都是中国革命历史真实的写照,永远是激励我们继续奋斗的号角。正值建党一百周年这一重大历史节点,这次“红色华诞·青春踏歌”汇报表演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党校生活,还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红色华诞,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青春踏歌,承载起时代担当的力量!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现场照片(三)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