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2021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任浩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260



 

学而思1对12021届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我们是谁
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目前全国市值最高的教育机构,45000+全职员工,业务覆盖全国330+城市,国外20+国家

我们在寻找
1对1在线主讲教师
专业不限
小初高语数英理化任你选

我们想让你
在家上课
在职考教资
专注教学不销售,琐碎杂事都说no
3天拿offer
实习期抵试用期
每年4-5次调薪/晋升

我们能给你
首年薪资8-12w
六险一金
无息住房贷款
年度体检
亲属报班优惠
团建基金

六大城市任你选
广州 成都 武汉 长沙 西安 天津 


一、企业介绍

好未来(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上市科技教育集团,并连续三年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2003年,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成立。2010年10月,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现已是全国市值最高的教育机构)。2013年集团正式更名为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主要业务涉及智慧教育、开放平台,K12课外教育及海外留学等;旗下拥有学而思培优、学而思1对1、学而思网校、学而思国际、题拍拍等多个教育品牌及子品牌。2017年,作为唯一一家科技教育企业,好未来入选中宣部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学而思一对一是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品牌,为国内6至18岁中小学生提供学习服务,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学而思一对一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成都、西安、南京、武汉、郑州、苏州、重庆、济南、沈阳、太原、青岛、长沙等18所城市设立分校,为学生提供精品1对1、在线1对1直播课程教育服务。

  

二、招聘需求

岗位:学而思1对1在线主讲教师

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三、岗位要求

1、仅限2021届毕业生,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学科基础扎实、有教师资格证或正在考教师资格证优先。

2、相貌端庄,举止大方得体,普通话标准,热爱教育事业。

3、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做事积极、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

4、专业相关和有教学经验优先。

5、理解并认同学而思的企业文化。

6、能够熟练操作电脑设备,具有流畅的宽带网络以及Windows系统的音视频电脑设备(处理器i5及以上,内存4G及以上)。

  

四、岗位说明

1、上课阶段:线上在家授课,保证网络及授课环境即可,上课地点不限。

2、备课阶段:集体备课+在家备课,需认真完成课前备课,保证课堂质量。

3、其他时间:每周2-3天教师例会+集体备课,频率为每周1天线上+1天线下,入职第一年1天线上+2天线下。

  

五、工作职责

1、负责学生的“在线1对1教学”工作,为学生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和方法。

2、做好课前沟通、课程记录及课后反馈,及时反馈学生问题并给予解答。

3、积极做好首通、家长会、试卷诊断、续报等教学服务工作。

4、参加每周2天或3天线下教研和培训,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授课技巧。

5、每周上课时间:毕业前16-20个小时,毕业后24-36个小时

  

六、薪资福利

1、薪资

起始年薪8-12万,每年多次涨薪机会,入职即可签约三方协议

2、福利

※广阔的晋升空间

采取无级别竞聘晋升机制,资历和层级不再成为唯一标准,能力才是最重要!

※和谐的工作氛围

简单平实的人际关系,平等开放的沟通渠道,一群和你一样有追求有理想有激情的小伙伴将会与你一起碰撞新鲜想法!

※完善的培训体系

为不同阶段的你提供多元化的培训课程,包括岗后培训、进阶培训、职业规划指导课程等,时刻关注你的成长!

※齐全的年度福利

六险一金、购房无息贷款、带薪年假;年度体检、直系亲属报班优惠、企业职业培训、团队建设、婚嫁礼金、节日礼物等。

  

七、晋升发展

专业发展通道: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管理发展通道:基础教师-学科组长-学科负责人-部门负责人

  

八、应聘流程

简历筛选-初试-岗前培训(2-4天线下)-复试-签约

九、简历投递方式

1、联系邮箱:xes1v1zhaopin@tal.com

2、点击链接投递简历

成都https://jinshuju.net/f/fimFoR

3、加入交流群:

成都招聘QQ交流群:660730001

  

全力以赴,发现更优秀的自己,学而思1对1等待优秀的你,一起出发!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