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校第46期管理学院班顺利开展校园跑实践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228

2021410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西华大学党校第46期管理学院班开展“红色华诞·奔赴强国”校园跑活动,全体党校干部和学员踊跃参加。

本次校园跑活动以数字“100”为主要路线,用青春的足迹表达对党的礼赞。下午五点,参与人员在五教楼下整队合影,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党校学员们手持党旗、奋勇激昂,从德馨篮球场出发,在红歌的伴唱声中到达第一站——西华苑桥头。在这里,学员冷静和陈兴分别讲述了南泥湾建设和毛主席拐杖的故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延安精神和伟大党员艰苦朴实的优良作风。随后整装再出发,学员们在干部的带领下来到了第二站——卓越广场。大家认真倾听了另外三位学员关于朱德和古田会议的讲述,了解中国革命创业之不易。鲜红的党旗在手中飘扬,疲惫的状态一散而尽,最后按照预定路线,顺利到达活动的终点站——临江操场。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与人员在教室再次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通过本次校园跑活动,党校学员们不仅增强了体魄,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和团结的力量;路途中的党建故事更是一种别样的党史教育,共产党人历经曲折而不畏艰险,屡经考验而初心不改,激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继续不断进取、开拓辉煌!

活动图片(一)

活动图片(二)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