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6期管理学院班召开第二次阶段总结会议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199

    47日下午18:00,党校第46期管理学院班第二次阶段总结会议在教室4A-104举行。会议由学员李玉霞主持,学生会代表高鑫雨、党校干部以及全体学员参会。

    会上,党校副班长常雨欣围绕“效率”和“理解”两个词进行总结发言,深入分析了学员们前期的学习效果,强调了组员与组长间相互理解配合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在党校后阶段的学习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到场干部为党校第二阶段的工作标兵、学习标兵和进步之星分别颁发奖状,表彰他们起到的榜样带头作用。工作标兵代表张红从工作方法、带组心得和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展开叙述,并表示将继续和组员共同进步,预祝大家在结业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学习标兵姜若溦向大家分享了党史记忆的方法和自己在党校学习的感受,引起了广大学员的情感共鸣。最后,伴随着《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这次大会对第二阶段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和总结,不仅明确了后期的方向,让学员们意识到了党史学习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还进一步加强了党校全体成员的责任意识,在思想上坚定信念,在行动上继续奋发!

会议图片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