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四川省高等院校第十届经管院院长联席会议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380

 

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召集四川省普通高等院校第十届经管院院长联席会议56日在行政楼212举行。来自省内25所高校经管类专业学院的46位院长、副院长,以及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西华大学副校长王政书出席会议并致辞,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蒋远胜主持会议。

王政书在致辞中对此次联席会议在西华大学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西华大学发展的兄弟院校和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经济学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三个一级学科发展进行了介绍。最后,他希望各兄弟高校经管类专业学院能为西华大学经管类专业发展带来宝贵经验,并祝愿兄弟学院繁荣发展、经济管理专业教育不断进步。

在大会专题研讨中,各位院长和专家围绕四川省经济管理类专业的发展思路、办学特色、国际化、服务四川等主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其中,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胡树林院长“经管类专业国际化发展”的主题发言,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作“突出学科特色、促推‘双一流’建设”的主题发言,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吴平副院长作“构建地方农林院校经管类本科人才应用能力‘产教合作’培养模式”的主题发言,西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周佩副院长作“会计学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思路”的主题发言。其他高校院长、副院长也纷纷发言,四川省经济管理学科发展、专业建设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会议最后,蒋远胜四川省普通高等院校经管院院长联席会议工作和未来发展作了说明,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经管院院长会议办成四川省经管类专业建设工作交流的平台智力高地和推进学科建设的重要抓手。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