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行政一支部开展“学党史、铭校史、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282

48日下午,管理学院行政一支部开展了学党史,铭校史,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15:00,行政一支部党员同志在档案馆副馆长赵飞及讲解员的引领和陪同下,参观了西华大学校史馆,重温了西华大学60余年来的风雨发展历程


参观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龙雅芳在3E-402会议室为大家讲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力量》专题党课,行政一支部党员同志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了党课。

党课后,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学校党委书记余孝其《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 信仰之光照亮奋斗征程》专题党课精神。

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清楚楚了解学校发展历史,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身体力行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砥砺奋进,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