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6期管理学院班第一次阶段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210

33018:00为回顾前期学习情况、总结经验问题,西华大学党校第46期管理学院班在4A-104举办第一次阶段总结会议,全体学员干部参会,组织员孙熊敏、支部委员罗丹受邀出席。

大会伊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副班长景静上台发言,她指出前阶段的学习还存在不足,鼓励学员调整状态,继续前进。在第一阶段学习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组长和学员,到场嘉宾和党校干部为他们颁发“工作标兵”和“学习标兵”、“进步之星”的荣誉证书。工作标兵代表郑丽春表示共建党校第46期管理学院班需要组长和组员团结一体、上下一心,希望在下一阶段学员能够更加积极地投入党校学习;学习标兵代表孙升帅同学则分享了自己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实例分享了学习方法。随后,组织员孙熊敏用纽带作比,生动地阐释了党务工作的作用,并希望学员们珍惜党校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支部委员罗丹分点详细讲解了充实丰富的支部生活,并祝愿党校越办越好。《歌唱祖国》的旋律响起,会议圆满结束。

 “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也”。本次阶段会议帮助党校成员在总结问题中寻求进步,在聆听分享后坚定初心,学员们将端正入党动机与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下一阶段的学习。

会议现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