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254

      325日中午1200,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3月第二次党组织生活会通过线上会议方式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围绕学习领会“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马茂轩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按照会议安排,进行大会第一项,由全体党员打开麦克风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进入大会第二项,开始本次会议的主题——学习和领会“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和目标,即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

 大会进行第三项,解读“十四五”精神以及“十四五”发展的鲜明主线,通过一个简短的视频我们对“十四五”规划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目标如船舵,理想如灯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着重提到的“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新理念是发展的灵魂,新格局是发展的架势,高质量是发展的落脚点。三者之间是紧密联系的,是贯穿“十四五”发展的鲜明主线。

 大会进行第四项,共话感想。在学习和领会了“十四五”规划的主要目标和精神后,各位党员同志都有了自己的领悟和感受,其中最突出的是刘玉伯同志的发言,他认为,“十四五”规划确定了明确的发展目标,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去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用创新的举措增强发展活力。

 时间流逝,大会到这里已经接入尾声,经过这次党组织生活会对“十四五”规划有关内容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都收获颇丰,了解到了“十四五”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全方位增强了对“十四五”规划的领悟。长安何处在,只在马蹄下,梦想不会自动变成现实,蓝图不会自动绘在中华大地上,初心只有用行动去实现,相信经过今天的学习,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会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向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砥砺前行!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