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6期管理学院班顺利开展校史馆参观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215

2021330日,西华大学党校第46期管理学院班顺利开展“红色华诞·数往知来”校史馆参观活动。实践板块干部以及党校部分学员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对西华大学校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上午九点,参与人员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排队进馆、秩序井然。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大家先后参观了西华大学校史馆的创业厅与奋进厅,初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和荣誉成就。在创业厅内,讲解员分别对校本部、彭州、宜宾和人南校区的历史变迁进行了详细介绍。创业故事的重述和历史记录的再现见证了西华建校六十年以来的沧桑足迹和风雨历程,学员们在一张张照片前驻足观看、感慨万千。在奋进厅内,值此建校六十周年与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学员们从那些刻满时代印记的奖杯奖状中,看到了学校和党的追求在思想实践上保持的高度一致性,激励着大家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参观结束后,活动参加人员在奋进厅签名并合影留念,参观学员或是写下印象最为深刻的发展故事,或是绘制西华发展历史轴,来记录这段难忘的经历。

本次校史馆参观活动不仅让党校学员深入了解了西华的发展历史,加强了对母校的归属感,“求是、明德、卓越”的西华精神更激励着党校人始终秉持严谨的学习作风,自强不息、踔厉奋发!

活动图片(一)

活动图片(二)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