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华诞·履践致远”党庆展牌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430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327日,西华大学党校第46期管理学院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红色华诞·履践致远”党庆展牌活动。全体学员踊跃参与,活动顺利开展。

此次展板活动分为三个主题,“百年奋斗·永矢弗谖”,跟随先辈的足迹回顾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星燧贸迁·初心弥坚”,句句告白砥砺对党的赤诚初心;“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身为一代新青年应立足当下,用青春践行担当和使命。明确主题内容后,学员们依据自己的特长进行分工,准备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327日上午党课结束之后,各小组派代表上台展示分享设计思路,展板或是以百年党史为主题展现奋斗历程,或是以党徽为元素庆祝红色华诞,别出心裁的构思和精心绘制的图案引起掌声连连随后,学员们手拿展板录制视频,用镜头记录下了真挚的祝福与青春的誓言。

青春向党,时代向上。本次展牌活动不仅让学员在合作过程中收获了友谊,增强了党校凝聚力,更加强了党性教育,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矢志奋斗的历程中,进一步加强了党校学员对党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的认识。


活动图片(一)

活动图片(二)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