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四川省“衡信杯”税法进校园税务技能竞赛举行赛前培训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297

   41日,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四川省“衡信杯”税法进校园税务技能竞赛赛前说明会暨指导教师培训会在我校举行,会程一天。上午会议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下午在工商管理学院综合实验室培训。大赛主办单位四川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张炜、承办单位西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章道云、副院长周佩、协办单位税友集团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元明以及参赛学校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周佩教授主持。

    上午900,会议开始,首先,西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章道云教授致欢迎辞,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以“认识”为主题介绍了西华大学及工商管理学院的情况,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比赛,更深入的认识西华大学、认识工商管理学院。随后,四川注册税务师协会张炜会长说明此次竞赛以税法进校园为主题,是四川省税务系统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的重要活动之一,他强调普及大学生税法知识的重要性,并对本次大赛寄予期望。税友集团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元明对竞赛规程进行了讲解。最后,税友集团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吴晶晶讲师给各位指导老师详细地进行了技能培训。

来自四川省的36所本科院校、高职、中职学校83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取得了好的效果,为后面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正式比赛将在56日举行。

  

工商管理学院学院院长章道云教授致辞

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张炜会长致辞

培训会现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