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迪康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971

成都迪康药业有限公司系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光发展,股票代码:600466SH)全资子公司。蓝光发展确立了以“人居蓝光+生命蓝光”为双擎驱动的战略顶层设计,其中,蓝光地产集团以“房地产开发和运营+现代服务业”为传统核心产业,构建起人居蓝光的战略分支,蓝光生命科技集团以“3D生物打印+生物医药”为创新支柱产业,构建起生命蓝光的战略分支。

蓝光发展,专注于人类生活的核心需求,以卓越理念和创新行动,从追求“人居质量”、“生活质量”、“生命质量”三项维度入手,提供从生活到生命的创新解决方案,为大众创造幸福生活。

成都迪康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康药业)于1993年成立,是以制药为主,药品及医疗器械研发、药品营销等纵向一体化发展的企业。迪康药业在成渝两地有三个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面积为540多亩,生产各类剂型药品共23个专利363个品种,其中国家“863“项目“可吸收骨折内固定螺钉”、“可吸收膜”属国内首创,达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下辖:四川迪康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成都迪康药业公司、成都迪康中科生物医学材料有限公司、重庆迪康长江制药有限公司、拉萨迪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人力资源实习生     2

  

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人力资源各项选育用留工作;

2、协助公司培训、考勤等方面工作。

岗位要求:

1、人力资源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学生(优先考虑大三);

2、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表现优异者,毕业后可优先转为正式员工。


简历投递邮箱dkhr@dkyaoye.com

联系方式028-87838338女士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