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马遇2020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任浩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1364


  

公司介绍

成都爱奔跑科技有限公司伯马遇20160107日成立,为全国龙头互联网企业提供高级人才招聘服务。成都地区排名前三的互联网猎头公司之一,深耕易耨互联网行业。范围涵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市场销售、产品运营、物联网等。

伯马遇企业文化提倡分享协作、务实、专注、激情、创新、客户第一,致力于解决互联网高端人才的招聘问题。CEOCTO分别来自阿里、腾讯,拥有自主研发的人才库系统和优秀的研发团队。

我们服务已超过 500 家优质互联网企业,例阿里巴巴、腾讯、抖音、美团、滴滴等, 全国范围内知名top10 精英企业占比70%是伯马遇的长期合作伙伴, 业务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一二线城市。

怀揣着“伯乐精神”不仅是为合作名企寻找“千里马”,同样也在为自己引进培 养  “千里马”,如果你想要快速成长,在压力中锻炼心智,在与精英候选人的沟通中迅速学习并积累最有价值的人脉,从战略高度理解互联网行业,伯马遇就是你的“伯乐”首选。


岗位介绍

ü 岗位名称:猎头管培生招聘人数:5人

薪资:100-150元/天+7%提成(约2000-5000元)+带薪培训三个月

  

ü 岗位名称:猎头顾问助理招聘人数:5人

薪资:3500-5000元/月+7%提成(约2000-5000元)+带薪培训三个月

岗位职责:

三个月的带薪培训,在资深业务leader的指导下完成互联网背景知识的学习,根据目标客户公司提供的岗位,进行具体的职位需求分析。熟悉整个寻访流程,完成精准的职位画像,熟悉目标公司的组织架构。

1、简历筛选(充分理解岗位职位的需求,利用各种资源渠道,如:公司人才库,其他招聘渠道,筛选简历对相关岗位进行精准匹配);

2、电话寻访(了解基本信息,各个维度了解候选人的信息如:薪资水平,职级详情,真实的想法等,通过电话与合适候选人进行沟通,撰写推荐报告,完成有效跟进);

3、跟进面试(为候选人提供专业的职业规划,面试辅导,以及相关的行业信息梳理,调客户公司与候选人的面试流程);

4、offer谈判协助候选人的薪酬谈判,跟进面试的进程和反馈);

  

5、跟踪过保(对录取人选做系统的背景调查报告,与候选人长期保持良好关系,不断了解市场行业信息动态,把握行业最新热点,完成信息的输入和输出);

6(汇和归客户人的更新善公司才数理与归档文件)


岗位要求:

ü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届、2021届毕业生;

ü 性格open,皮实乐观,敢于尝试,喜欢挑战,不怕挫折;

ü 普通话标准,能够清晰流畅地沟通表达;

ü 热爱猎头行业,致力于长期发展。

我们能给你的

福利待遇及休假制度:

周末双休+六险一金+带薪病假+年假十天+提供转正+节日礼品+下午茶

+行业信息分享+年度体检+年度国内游和国外旅游+高额提成+游戏竞赛等…

清晰明了的晋升体系:

R 寻访员(年薪4-8 万)-AC顾问助理(年薪 8-15 万)-C顾问

(年薪 15-40 万)-SC高级猎头顾问(年薪 30-50 万)-MC猎头经理(年40-60 万)- 总监(年薪百万以上)-合伙人。

轻松灵活的工作氛围:

透明的晋升体质,没有勾心斗角,有的只是互相帮助,良师益友。简单的业绩导向和快速成长。

完善的培训体系:

1)三个月的新人训练营,每一期伙伴约 10 人左右,同时进行公司学习, 交流。

2)70%实践寻访操作+20%资深业务leader的教授+10%音频视频的学习

3)让你能轻松愉快了解猎头工作流程,客户公司信息和候选人的谈判技巧


丰富的人脉资源积累:

工作期间可接触猎头核心模块,并可对话年薪 30w、100w、甚至 500w 以上的企业高管、技术大牛。

关于你我

Ø 如果你错过了名企也没有关系,我们天天在向这样的名企推荐牛人;

Ø 如果你不了解猎头行业,更没有关系,我们愿意倾注全力让你了解;

Ø 但是你必须踏实、爱学习、敬业、上进、正能量、不甘平庸;

Ø 这里没有朝九晚五的铁饭碗,只有不断努力取得的金饭碗,每年都有新人取得佳绩,用事实证明他们的收入是同龄人平均收入的2-3倍!

Ø 期望有理想,有激情,喜欢和社会精英打交道,想要快速成长做Leader团队,想赚钱,想通过自己努力获得回报的同路人加入我们的团队。

Ø 加入我们收获的不仅是一份工作,还有一份多赢、体面、值得尊重、值得终生奋斗的职业。帮助他人,成就自己!让天下没有难招的中高端人才!

加入我们

联系人:唐小岚(Nancy Tang);简历投递邮箱:nancy@bomayu.com 办公地点:成都市武侯区环球中心E1-1201(伯马遇) 办公环境: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