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十二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0-12-20 浏览次数:163

1214日,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204A305召开了十二月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黄婉君老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孙熊敏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着,支部23名党员依次做自我介绍。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很高兴认识大家,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等各方面与大家多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再次,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先后认真学习了“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这一重要判断;党带领中国人民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以及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等会议内容。

大会第四项,共话感想。支部宣传委员王永锋同志谈到,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未来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宏伟蓝图,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深刻体会到变与不变的关系。薛琳同志讲到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黄婉君老师首先对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的整体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黄婉君老师对于广大党员指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根据党章要求,严格按时参加党组织生活会,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第二,一定要坚持学习,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素养;第三,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身,要坚定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提高政治站位。

时间流逝,一个半小时的大会已经接近尾声,通过此次党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都收获颇多,全方位增强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悟,相信每一位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更好发挥优良作风,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设美丽新中国!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