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296

管理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于11月中旬在三教教室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旨在从学习方法,时间安排,竞赛实践,留学等方面为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

交流会上,优秀的学长学姐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学习方法,向同学们强调了设立学习目标的重要性,合理安排时间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关键,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介绍了许多学习英语的方法。在各类学科竞赛和工作实践方面,获得国奖的黄同学介绍了如何有选择的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及如何组建竞赛团队和克服竞赛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有丰富留学申请经历的杨同学结合自身情况,介绍了出国留学需要满足的条件,给许多有意留学的同学带来启发。最后吴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许多自己平时看的专业书籍,向同学们强调了专业知识的学习是不断积累的过程,要不断认识自己,认识自己的专业,培养专业兴趣。

本次经验交流会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进一步增强了同学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开阔了思路,汲取了宝贵经验,对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