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年新发展党员全体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276

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123日,管理学院2020年新发展党员全体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在6B103顺利举行。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赵赋聪、管理学院2020年全体新发展党员近150人参加。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与会党员集体观看视频《为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并从中感悟到建设自身、服务人民的是每一名党员的必修课。随后,新发展党员代表李成阳围绕树立远大理想、落实理论学习、强化自身本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随后,面对党旗,在新发展党员代表蒋依格的带领下,全体新发展党员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紧接着,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赵赋聪进行了讲话,他强调,全体新发展党员都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自身责任、发挥带头作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最后,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新发展党员全体大会旨在让新发展党员同志明确自身责任,庄严对党宣誓,提高思想认识,开拓实践精神,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