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财资系联合举办师德师风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21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弘扬高尚师德,2020122号至6号,在校工会和管理学院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管理学院企管系、财资系联合举办师德师风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采取网上竞答方式,试题以单选题、多选题为主,内容涵盖《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中的相关知识点,突出了树立良好师德师风重要性等重点内容,注重提升理论素养和师德修养,多角度地考察了工会会员对师德师风建设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

师德师风建设是新时代履行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及重塑教师形象的重要抓手。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四有教师”的目标和责任担当。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