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5•25系列活动表彰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109

    为表彰在5·25系列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集体,1113日下午6005·25系列活动表彰会在第四教学楼A区教室顺利举行。参会人员有在5·25系列活动中获奖的个人和集体代表,以及心社联的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随即全体起立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接下来,由心理指导老师钱璐宜老师围绕“爱自己才是一生浪漫的开始”发言,强调了自爱于人生而言的重要性,同时强调了要正视对于亲情、对于回归家庭的渴望。在此之后,在场全体人员一起观看5·25系列活动回顾视频,重温参加活动时的温馨点滴。然后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了,由部长们和心理指导老师为获奖的班级和个人颁发奖状和奖品,以此表彰他们在系列活动中的优异表现。最后,会议在大家合影留念后落下帷幕。

5·25系列活动见证了人与人之间的爱与温暖,教会大家更好地表达情感,更好地善待身边人,更好地体会生活中温馨的时光。先要好好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给予他人关怀。

图为现场活动照片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