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校第45期管理学院班红歌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次数:195

1028日晚6:00,西华大学党校第45期管理学院班在5C-203举行“承载初心·响彻未来”红歌会,党校全体学生干部及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副班长黄文星上台讲述活动流程并发言:“承载初心·响彻未来”寓意学员能够秉持入党初心,在未来能有所收获有所成就。随后进入经典红歌环节——各组表演所选曲目。台上的他们或是手执党旗,随歌挥舞带动全场气氛;或是辅以手势队形,丰富多彩让人耳目一新;亦或是诗词朗诵,铿锵有力抒发爱国热情。台下的我们听到的是嘹亮的歌声、感受的是满腔的情怀。演唱完毕后,到场人员为心仪队伍投票助力。趣味红歌环节中,学员根据提示回答歌曲,现场高潮不断,欢乐不止!在热烈的呐喊声中,主持人公布红歌会的票数结果:前三名分别是4组、6组、3组,并由副班长为各组颁发奖品。本次红歌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一首首红歌串起红色的记忆,一段段旋律演绎精神的传承。本次红歌会不仅是对红色文化的传播,增强党校学员的能动性与凝聚力,更激发出学员对党和国家的深层热爱!承载初心,我们牢记使命;响彻未来,我们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