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0-10-31 浏览次数:119

20201030-103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知新求索,筑梦于商”2020四川省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西华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4所高校,共计170名选手参赛。

  大赛采用新道约创平台,模拟制造型企业的财务运作和企业运营。比赛运营为4年,参赛队伍根据经营规则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会计核算,以及企业战略和运营管理,完成企业模拟经营。提升学生系统思考、整体构架的企业运营和管理能力,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综合能力。

经过近7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1031日下午在西华大学第四教学楼报告厅举行。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教务处处长蒋珍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大清、管理学院院长谢合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君,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高级顾问石立恒、四川副总经理成华敏、四川专家级副总陈自洪和来自省内各高校的参赛学生、指导老师以及大赛志愿者参会。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赛总结视频《知新求索·筑梦于商》,回顾了此次大赛的比赛历程。随后,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讲话,肯定本次ERP模拟经营大赛锻炼强化了大学生的企业经营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并祝愿各高校在交流学习中不断进步,迈向未来新台阶。接着,裁判代表对比赛中各队伍的表现进行点评。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先后为获奖团队、优秀指导老师及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典礼现场照片

全体合影

获奖名单:
一等奖:

西华大学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西南财经大学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二等奖:

四川旅游学院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成都师范大学  西昌学院

绵阳师范学院  四川农业大学
三等奖:

成都中医药大学  阿坝师范学院

内江师范学院  四川名族大学

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  四川大学

成都文理学院  乐山师范学院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西南石油大学

优秀指导老师:
西华大学:陈怡我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贾林可  雷明兰

西南财经大学:邹燕  任婷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李付  王小艳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