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欣逢甲子·盛世相约”西华校庆树牌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240

1016日,为庆祝西华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党校第45期管理学院班开展以“欣逢甲子·盛世相约”为主题的树牌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峥嵘岁月·历史悠悠”——回首过往,“求是 明德 卓越”的校训滋养西华人的灵魂,“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精神点燃西华人的梦想;还看今朝,党校学员以笔墨为桥梁,贯通起西华的历史足迹。“弦歌不辍·今朝同庆”——六十年生生不息育英才,六十年喜迎校庆书华章。共迎华诞的喜悦,在一字一句中透露;美好校园的愿景,在一笔一划中显现。我们与校同庆时,也不忘砥砺自我。在“踔厉奋发·踵事增华”部分,学员写下未来的期许和对自己的要求,他们字斟句酌,诉说着对学校真挚的情感,展示着作为时代青年的担当。

各式各样的树牌遍布西华每一个角落,或是临摹党校徽章展现党校风采,或是绘制校庆图标祝愿学校发展。本次活动不仅为党校学员搭建抒发感情的通道,更彰显了西华大学历史之厚蕴,人才之济济。弦歌六秩,赓续升华,祝西华大学六十周年生日快乐,愿西华桃李满天下,硕果振中华!

牌展示(一)

树牌展示(二)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