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5期管理学院班顺利开展国庆升旗观礼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0-10-01 浏览次数:224

101日正值欢庆国庆、中秋双节,党校第45期管理学院班组织学员在明德广场开展“旗帜飘扬•热血满腔”国庆升旗观礼活动,观看西华大学国旗护卫队举行升旗仪式,本期党校管理学院班干部及成员参加。

早上八点半,学员在明德广场南侧列队,各组长核对人员后带领学员有序进入场地;随后一名国旗护卫队成员站定于国旗台前,宣布升旗仪式即将开始;当《歌唱祖国》旋律响彻整个校园,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正步行至旗台背面,三名旗手登上旗台上旗;国歌响起,在场人员行注目礼并齐声高唱,冉冉而升的五星红旗激起党校人不断奋进的满腔热血。升旗观礼结束后管理学院班录制祝福视频以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最后,党校干部对部分学员展开采访,学员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升旗仪式,更加明白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他们就近期在党校的学习成长、问题疑惑进行交流,为下一阶段学习奠定基础。

国富安康和谐家,中华盛世平天下。本次活动在丰富党校实践的同时有助于加强爱国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督促党校学员将家国情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照片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